IMG_20140907_142914  保險 Insurance  

首先 先釐清 我不是保險業務人員(為避免有推銷的嫌疑) 所以請自己網路上找資料~
請"自己"找電話並且自己打電話詢問,如過確定要保,也請好好地閱讀裡面的理賠內容,
我只是單純提供意見~

六歲小孩 一年費用約167 兩歲的兒子保費約327 (附圖 下面)

法國巴黎人壽 有一張定期險
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也有一張
好像富邦也有
(如果你們知道哪一家保險公司有類似的商品的話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提供意見給大家 )

保這張保單的緣由:
某天我住院長庚,跟那邊的護士聊了起來

護士說: " 歷年來癌症的小朋友越來越多 可能是跟"食物" 有關
             <這真要謝謝頂新集團>
           
 護士說照顧這些小朋友久了 也都有感情 很心疼這
 些小朋友~

我: 那治療費用很貴吧 醫療險不知道夠不夠用~

護士: 有些是 看狀況 尤其是 "標靶治療" 動輒百萬的醫療費
        用是常見的 (筆者我曾經跟一個大陸老奶奶聊天她說大
        陸一胎化政策會鬆綁,不過大家還是不敢生,因為小孩
        子一生病,常常傾家盪產~)
 
 
我: ............... (於是回家開始翻保單看 我確定
絕對不太可能付得起標靶藥物的錢)
於是我找了一個星期的答案 , 終於在PTT裡面找到答案
 
就是這種醫療定期險:

對於我來說 此張是可以承擔起標靶藥物的錢
((((((重點))))))對於一些單親以及比較沒有
預算的父母 也是不錯的福利 <花少少的錢減
輕心理負擔 (但我建議這張買個幾年存筆錢買
個終身醫療險會比較好),或者在小孩成年之
後要求他們自己買張醫療險

此保單缺點: 年紀越大 越貴 不適合中年人
 
PS 我知道還有人一次買四家不同保險公司,類似的保單的把
保險金額撐到四百萬 (不過最近保險同業有個規範出來,同類
型保險不能再重複請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期險
    全站熱搜

    JCs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