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6/9

今天聊了什麼,也許對一些人來說是常識了? 今天跟一位家長聊,


我問: 大陸比台灣好太多了吧,以做生意來講。


家長: 是的,大陸的環境好太多了


我: 那房地產呢 很貴吧


家長: 貴是看地區,但是大陸的房子只有地上權,沒有地下權,

只能住七十年,七十年一到,假定你還要住房子<假定房子的

金額三百萬,那你就又要重付三百萬,而且要在土地沒上漲的情況之

下,假如土地上漲兩百萬,那就要再多補繳兩百萬等於五百萬 -..-

(難怪大陸人到世界各地狂買房 LOL ) 如果所言屬實的話 我還未查證

 

 

又某人士告知我,最近有一則案例,


有一個孩子得了流感之後好了,但沒多久又得了諾羅病毒,結果

上吐下瀉,但基本上沒有發燒,就吐吐瀉瀉而已,所以家長也就

沒注意,過不久小孩子忽然昏迷,送至醫院急救,心跳及兩百,

過不就就走了,後來經過醫院解析


發現了孩子得了流感之後,抵抗力極低,結果諾羅病毒就跟身體裡

面的黃金葡萄球菌趁勢而起,結合成新種病毒,並且攻擊了免疫系

統失去"發燒" 告知機制功能,結果造成了不可挽回的結局,

希望走的小孩 R. I .P 也希望各位父母多多注意

 

2017/6/9
家X福: 請問一下你有卡西歐的 保證卡嗎, 如果沒有的話卡西歐
會跟妳報價維修費喔◇
我: 你們家X福跟我拿 750的 保固費, 然後現在跟我說卡西歐
要另外收費, 我打電話去消保局問看看, 這樣太誇張。...
一小時候家X福打電話來說已經處理好不用再而額外付費。

今天聽到另一個驚悚的消息, 原來義大已經悄悄地賣給陸資了

說不定基本上卡西歐維修是已經保固喔我只是當冤大頭,

你們下次買東西小心一點

 

 

 

 

LikeShow more reactions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