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登魁 

我今天要來介紹楊登魁這號人物

我知道這號人物大概十幾年前

大概豬哥亮重新復出的時間

豬哥亮的復出

我本身覺得就非常的神奇

首先他被記者找到

然後上了電視

然後上了電視之後

又有一系列報導

誰不知道

(筆者那時候對於一連串報導

事件真的覺得超級神奇)

楊登魁是他最大的債主

楊是何許人物

沒有楊的私底下首肯

怎麼可能會有豬哥亮的復出

這只是我的單純猜測

在那個時期 

我有觀察過

老一輩的藝人

失業的失業

有些面臨窮困

等等問題

很多老一輩的藝人都從電視圈裏面消失了

而此時豬哥亮

在五六年級生的腦海中

還是有深刻的回憶

楊先生設計了一切

要豬哥亮回來

就是要重新利用他在五六年級生的

定位,來幫助來一輩的藝人

重新站回舞台

我看了豬哥亮 我想起楊登魁
楊登魁是豬哥亮最大的債主
他原諒了豬哥亮
而豬哥亮也默默地順著他的意願
把老一輩的藝人又帶了起來...
(那時候我稍微觀察一下
老一輩的藝人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
很多都生活有了問題)
這人的心思頗偉大 但卻沒人發現
我想起了某位親戚說
我不能倒 我倒了 底下的老員工要怎辦
豬哥亮當初就如同一陣旋風一樣得起來
這幕後的黑手 是非常地貼心
我深感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